close

 

昨天躺在小胖頹廢中心的重點雙人床上




陳圓圓竟然約我一起去穿耳洞

陳圓圓捏,那個很男孩的陳小MAN捏



超酷的我的媽

我就跟她說穿耳洞不能碰水

所以要穿就等冬天吧!

這樣可以兩天洗一次頭髮

可是陳圓圓很堅持她要每天洗頭

所以就決定放棄







今天下午在緊急趕車回台中的路上


可愛的陳圓圓又突然提出穿耳洞這個念頭

我就問他怎麼會突然想穿

可是她都不跟我說

不過我想應該不是他不說

而是高雄的大太陽把她的腦子給蒸發了我想


然後可愛的陳圓圓就開始用兩隻手的手指一同捏住了耳垂

躺在客運的椅子上    看著遠方    一直想一直想

口中念念有詞「我穿耳洞會長怎樣呢‧‧‧好難想像喔‧‧‧‧」 

喋喋不休、喋喋不休、喋喋不休、喋喋不休、喋喋不休、喋喋不休

最後,她得到答案了!



陳圓圓突然抖了一下

就用很羞澀又很複雜的笑容說

「呵呵,是很娘的樣子,還是不要穿好了。」

然後又繼續捏著耳垂看著遠方

一臉還是想穿耳洞的樣子






哈哈哈 陳圓圓你如果穿耳洞我一定買很多送你

蝴蝶結、小草莓    通通都要是娘泡款的垂吊式,哈哈哈

陳圓圓妳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